2024年3月28日     星期四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董事书局

图书名称: 公司治理指引
版本: 印刷版本
价格: 68.00
ISBN : 978-7-111-32940-4
作者: 朱长春
出版社: 机械工业出版社
出版日期: 2011年01月10日
存货数量: 0

     购买数量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内容介绍:

中国董事学会是全球领先的公司治理标准化服务机构之一,其宗旨是鼓励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弘扬优秀的公司治理文化,并为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力而作出贡献!中国董事学会在弘扬优秀的公司治理文化方面一直尽心竭力,目标是通过持续的公司董事教育与执业能力评鉴,提升中国背景的控股型集团企业、公众上市公司、具有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及非官方事业机构的公司治理水准。

《公司治理指引》是中国董事学会发布的标准之一,非官方性质之强制力法令文件,但可以作为公司治理执业行为的参考文件。在政府官方机构认可之情形下,中国董事学会愿意对此工作指引予以专业支持。

作者简介:

朱长春,倔强文人。

欣赏格言:恩格斯曾说,一个民族,要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,就一刻也不能没有理论思维。

个人情怀:我既不追求谁的认同,也不追求谁的不认同?我要做的就是持续的探索真理,坚韧不拔的成就事业!

职业心情:做什么学问,做什么事业,都必须以学为先。遵循靠前惯例,立足本土国情,致力于建树优SHOU*选靠前的“公司治理及董事学”学术体系!我坚定地认为,只有专业的,才是很好的……一个人的能力勿以大小而评估定论,而在于他究竟做了些什么,他将如何去做,他为什么要去做,他想实现些什么?
目录:

第一篇   公司治理标准化工作指引

第二篇   公司董事工作指引

第三篇   公司监事工作指引

第四篇   公司财务总监工作指引

第五篇   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工作指引

我的余额:132.00
诚信分值:46
消费分值:0
人脉分值:27
我的积分:188

关于董事互联网 帮助
The Internet for Directors © 2017
通商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董事學會附属董事互联网运营商,版权所有,翻印必究。
2005年9月27日,中國董事學會建基于香港特别行政区,依照公司条例注册成为有限公司,注册登记号:0997955,是大中华地区“公司治理标准”研究、制定和发布机构。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90020   苏公安备32020602000807号   苏ICP备18037706号-1